Sunday, January 16, 2011

15/1/2011

重 ♥ 开始。
希望这一次写部落格不会再半途而废...

中午12时30分,我和朋友去庆祝佳欣搬新家。听说她旧家是独立式洋房,在Ayer Tawar。现在搬新家了还是独立式洋房,还是在Ayer Tawar。(有钱人就是有钱人)那里是以自助餐招待客人的。
吃完自助餐后,佳欣带我们到她的房间参观。她的房间是以粉红色为主,好梦幻。我们也不忘在她房里拍照留恋。







过后,佳欣还表演给我们看扯铃。她能同时扯上三或四个!(我连一个都不会)==

晚上,我们一家到黄老师的家又吃自助餐,她也是搬新家。从此,我又多了一位邻居。吃完自助餐后,爸爸载我们到新开的超级市场--Tesco去。那里的汽车大排长龙,可是我却不知爸爸怎么驾驶,直接驾到最前面的汽车,插队到停泊场。一下车,看着Tesco这间超级市场,就觉得自己好像身在吉隆坡而不是实兆远。

我们走进Tesco,天啊!怎么那么多人?“人山人海”这句成语适合派上用场了。我和哥哥一起逛Tesco,这时我想到Sydney在婴儿部做工。就拉着哥哥一起到婴儿部去看看是否能遇见Sydney。走着走着,我忽然问起哥哥:“她会不会值午班的?我觉得她90%没在那。” 哥哥说:“你的10%中了!”我看到她了,莫明的开心,我还向她挥了挥手。可是,我觉得她好像不认识我,我们只是在面子书上聊过天,她没见过我本人。好想去告诉她我是Queeny,可是哥说要去找爸妈了。只希望有缘能再和她相见。

找到了爸妈,他们说要去哥哥介绍的The Bar去。这时,我到Cheryl也在Tesco,我们见到面就啊:“啊~!”(好像几时年没见似的)旁人的目光全都转向我们这来看。哈哈,丢脸死了~可是这就是我们啊。我和Cheryl道别后,就向Marina Island去。到了那,爸妈才发现那间The Bar不能以刷卡支付就说走了。(奇怪的父母)

最后,爸爸决定带我们到富膨去享用宵夜。我只点了一杯热巧克力喝。爸爸则在那喝了4杯的KilKenny啤酒。回到家,已近午夜了,上了面子书,看到Keith向我要了哥哥的手机号码,我就直接写在面子书上。为了不让不明人士知道我哥号码,待Keith记录好了就删除掉,和他聊到1时左右。


很高心认识到这位新朋友。Keith AKA Perv King.. 万岁~! =D
[女子词穷,有什么错字请多多包涵]

1 comment:

FreedomBird said...

ARGH! You... You... You.... Suan liao HAHA. BTW. Too many chinese words. Like ur previous blog. I ban tu er fei